close

sky back.jpg

「你今晚看來非常興奮耶。」

「有嗎?就算是吧,也是因為妳的關係。」

「喔?那我就當它是一種讚美囉。。」

當然是讚美啊。
那細肩帶露背的粉紅色上衣,加上薄紗的迷你碎花短裙。
本來就包不住那呼之慾出的玲瓏身材。
從小嫻進到車子之後,車裡的空氣就滿溢著迷人香味。
應該是頭髮的關係,讓女孩子聞起來總是香味撲鼻。
這個香味進入鼻腔,胸腔。。 在我的大腦皮質上形成強烈的化學刺激。
視覺跟嗅覺的雙重夾擊,讓我無法理性的思考下去。


「那‧‧ 現在要去哪裡? 看電影還是逛街?」

「呃?!‧‧」

「要去哪裡? 現在。。」

「嗯‧‧我今晚哪裡都不想去‧‧」

「什麼?」

「那‧‧到我家吧。」

光線昏暗的關係,縱使我在第一時間想得知小嫻的反應,她的秀髮卻巧妙地遮住了那稚氣的臉龐。
看不到她聽到此話反應的表情,無法心神領會那隱藏在濃密秀髮後方的心情。
卻清楚看見,微微上揚的嘴角,那火紅色的垂涎欲滴。
明白的表示著一種想法叫願意。

之後車裡發生的事情我記不太清楚了。
只依稀記得車下急速奔走的輪胎。
試圖抓牢地面的刺耳聲音不斷響起,還有那數不清一盞盞的身後號誌燈。
呼嘯的被我們恣意地拋棄。



「我可以感覺你今晚的表現很賣力喲~」

「妳意思是叫我再來一次嗎?」

「不用了,優的話一次就足夠了」

「喔? 這樣你就滿足了?」

我倏然起身,擺出了一個健力士的姿勢。

「看到沒有,這叫腹肌,這個是三頭肌。。。」

「我用下巴點了點肩膀的方向示意。」

「這樣強壯的身材,想要再來幾次都不是問題~」

「三什麼頭什麼肌啊?」

「你們男人就是喜歡吹噓,只會嘴上說說而已,年紀越大越是明顯。」

「從來都不會用點心。。。」

「什麼點心? 喔! 你說用奶油來製造情趣嗎? 不早說! 上來前可以在樓下的 SEVEN 買到的說。」

「還有草莓口味的。。。」

小嫻對我使了個白眼,作勢失望地搖了搖頭。

「唉~」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 我可是很用心的。」

我從身後緊緊抱住眼前的尤物,然後用力的往前伸手一抓。。

咚!!!

瞬間感覺腹部一陣疼痛。

「平常上的防身術課程看來是蠻有用的。」 小嫻得意的說著

「cow! 你想謀害親夫啊? 疼痛難耐的我只能緊緊抱著肚皮。」

小嫻抓起床邊的浴巾將自己的美麗胴體包好。
然後緩緩走向梳妝台,打開了放在桌上的手提包。
伸手拿起包包裡的紅色鏡面手機。
眼睛專注的望著手機螢幕,拇指飛快著按著。
有時似乎發現了什麼寶藏,稍微停留了一下。
不過,我發現大部分的時間小嫻只有拇指與手機上的向下鍵還有刪除鍵不停的面對面

「該換手機了。。」 小嫻輕聲的嘟囔著。

「什麼? 你的手機看來還這麼新,你就要找隻新機將它代替?」 我滿臉的狐疑。

「拜託,這哪算新,都用了一個多月了」

「我知道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但。。 你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只是換隻手機有這麼嚴重嗎?」不耐的情緒醞釀

「我只是覺得你不該這麼物質。。 」

「先生,你住海邊嗎? 會不會管太寬了點?」 小嫻已經雙拳緊握在腰間。



房裡的時間彷彿停止了流動。
除了帡氣凝神準備大戰的兩人。
還有那支
那支讓我們兵戎相向,快要被捏到斷氣的手機。
靜靜的側目,看著我們兩人的沉默。

「我不想為這種無聊的小事吵架。」

「是你先開始的。」

「我坐直了身,點了隻煙。。」 香菸優雅的擺動著燃燒生命的旋律。

「你可知道男女朋友分手,排名第一的原因是什麼嗎?」

「只是隻手機,跟分手沒關係。」

「是你們男人總喜歡管東管西!」

我心中清楚的明白,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不管你再怎麼努力。

「我要走了。」

就在我沉思的當口,小嫻已經梳妝完畢,拿起了手提包,意興闌珊的說著。
現在的她跟之前熱情狂放的小嫻,落差之大彷彿判若兩人。
在她眼裡,似乎有著一個等待被完成的目標。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不是小孩子了,自己會照顧自己。」

「好吧,我幫你叫車。」


「車子馬上就到。」

便利商店前只有沉默的兩人並肩站著。
靜靜的等著‧‧‧
緩緩感覺深夜裡時間的流動。

「你總是這麼體貼嗎?」

「什麼?!」

「我說,你總是這麼體貼女孩子嗎?」

「這。。 還好吧,只是叫車。」

小嫻回過身來,對我微笑說著。

「不是吧,還是說‧‧‧你只對漂亮的女孩子獻慇勤??」

我嗤的笑了,然後轉頭望著前面路口的方向。
縱向與橫向,黃燈紅燈。
他們似乎存在著一種默契,合作無間交互悠悠的閃爍著。

「啊,對了‧‧」

「贊助你換手機的資金。」

小嫻接過了我手中的錢。
然後順勢抓著我的手,另一隻手則勾在我的頸後。
在我左臉頰上,輕輕的留下一吻。

「這個就算我們和好吧。」

我對著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頭腦雖然清楚,身體卻僵直的無法動彈。

「我走囉~」

待我回過神來,她已經坐上了剛剛我叫的小黃。

「等!‧‧等一下!‧‧」

「怎麼了?」

「我‧‧‧」

兩人雖然四目相交,兩顆心的距離,卻已經瀰漫著陌生。

「我‧‧還不曉得你叫什麼名字。」

「小嫻,我叫小嫻。」

「那‧‧什麼時候‧‧」

「放心吧帥哥。」

小嫻的一頭烏黑長髮,在寂靜的子夜裡,狂亂的飛舞著。

「雖然網海茫茫,但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載著灰姑娘的車已經朝城市的那頭飛奔。
只留著我一人在十字路口佇立。
小嫻留下的最後一抹微笑,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冷峻深夜的叢林街頭,望向這個城市核心的方向。
我想,台北人的夜生活才正要開始吧。

獨自面對這個城市的多變與無情。
如果沒有存在真的永遠,也許‧‧至少我擁抱過那曇花一現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